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屏東監獄:回首頁

:::

鼎新自營咖啡烘焙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11-14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6133
咖啡評鑑 耳掛式咖啡盒

屏東監獄咖啡烘焙班自104年成立以來,本著品質及衛生安全第一的精神,手工嚴格篩選生豆,在層層把關下,打造濃厚滑順的風味,堅持讓每一位客人享用到最新鮮、最高規格的咖啡。
在咖啡豆選擇上,我們選自宏都拉斯及坦尚尼亞最佳品質的精品咖啡豆,並於2016年國際咖啡評鑑機構COFFEE REVIEW榮獲91高分,相當不容易!我們精選的這兩款咖啡豆,有著柔和而圓潤的巧克力莓果香氣,烘焙後的風味有如榛果巧克力軟糖一般香甜濃郁,啜飲時有著甜美活潑的漿果酸質;並帶有淡淡楓糖漿甜味,風味在後段餘韻帶入甜美巧克力調性,十足滑順醇厚可口。

(國際咖啡評鑑機構-Coffee Review簡介)
在咖啡界裡Coffee Review是個具有高度公信力的咖啡評鑑機構。評分項目綜合咖啡豆的香氣、酸度、醇厚、風味、餘韻,藉由此5大項目判斷咖啡豆的優劣等級,並提供詳實的杯測報告,此讓 Coffee Review 成為目前最具權威和公正性的咖啡評鑑組織之一。評鑑成績優異的咖啡豆能在市場上掀起搶購熱潮,可說是咖啡迷的購買指南。

1. 生豆原料

生豆原料

2. 生豆挑選

生豆挑選

3. 生豆去粉塵(洗豆)

生豆去粉塵(洗豆)

4. 下豆(生豆)

下豆(生)

5. 烘培曲線紀錄

烘培曲線紀錄

6. 下豆

下豆

7. 烘豆完成

烘豆

烘豆完成

8. 沖煮試飲

沖煮試飲

9. 成品

成品

 

回頁首